忘忧

刚刚结束的奶妈的直播的脑洞
如有雷同纯属脑电波频率相同
#奶妈之有家不能回#
刚刚奶妈一直在车里直播,然后大家一直在问奶妈在车里干什么,在等谁,奶妈的回答反正我也听不懂,只是看野生翻译君说不是在等狮子,最后我也没弄明白奶妈在车里干啥(可能卡的没看到回答)只是直播的最后是奶妈接个个电话关上车门上楼了,听声音是穿的拖鞋,不知道是不是回家了,就想知道奶妈你如果是回家的话,刚才是在车里干嘛,是家里有人吗,同志们,我瞬间脑补了一出大戏啊
比如,狮子借奶妈家哄媳妇啥的,导致奶妈有家不能回😂😂😂😂

哪个小伙伴要的,是这张吗,牵手照,刚才去微博刷出来的炸了

好想念暖暖凶的样子啊

当初看第一集的时候真的被暖暖同学吓到了,突然一群人进来,我还想这是群啥人,校园恶势力吗(⊙o⊙)?黑社会?(瞬间脑补出一部校园暴力大戏)😂😂😂😂
然而现在我在倒回去看前面几集,怎么看都不在觉得暖暖凶啦,怎么看怎么萌❤❤,就是找不出当初觉得凶的感觉了,咋办😂😂😂

学长学弟刚更新了INS,前后差了2、3分钟,嘿嘿,你俩是不是在一起玩呢😂😂😏

失恋大军走起,💔心碎的感觉
以前就算是追剧,看到结束也是松了一口气的感觉,这次是又盼着结局,又害怕看到结局。一年生带给我前所未有的心动与感动,就像一位亲说过的那样,让我看到了爱情最初的模样!Never say goodbye!

春光无限好

一个不萌cp,不关注这方面的同事说的,这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了,我都没发现啊,我也想问,hgg你到底在害羞什么2333333


强行吃糖

今晚又被甜到了,睡不着,又返回头去看了《 大戏看北京 》,突然觉得涛姐真是太懂了,先不管那句“我假装听不懂的样子”,后面主持人问 ,小殊你怎么还不成亲那里,主持人说涛姐人比较热心,你给介绍一个呗,涛姐先是一愣,后来神应对,说“为什么一定要让他成亲,他是属于大家的”。按说涛姐应该确实是比较热心的,就算是应下顺便调侃一下hg也是顺理成章,但她偏偏没有答应,现在想想也是蛮有意思呢,具体什么意思大家自己想😁表达无能,强行吃糖!